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登堂入室》 展出藝術攝影師蘇秀儀的一系列彩色照片。作品以北美洲不同的生活文化為題材,探討在理想居所跟實際環境之間的和諧與矛盾。

每一個家居影像都是戶主的內心寫照。展覽促使觀眾猜想他們的背景,討論室內的裝潢擺設的同時,還揣測這些遠方朋友的性格和為人。

展期

9 – 31.12.2016

開幕酒會

9.12.2016 (五Fri) 6-8pm

藝術家簡介

蘇氏為資深攝影藝術家、教育家和藝術行政人員。

她獲美國耶魯大學藝術學院頒授碩士學位,其後於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研究院進修藝術行政;並持有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學藝術系之榮譽學士學位及亞洲研究系一級學士學位。她取得之學術獎項包括《讀者文摘》之莉拉·艾奇遜·華莱士獎學金、耶魯大學獎學金、以及哥倫比亞大學頒授之藝術行政基金和雷曼基金等。

蘇氏的作品主要以香港迅速發展而不斷變遷的城市面貌為題材,曾獲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多個出版及展覽計劃,並於歐、美和亞洲等多國展出。

光影作坊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二樓10室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日
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館

展覽設團體導賞,歡迎查詢。

查詢
(852) 3177 9159 | info@lumenvisum.org

www.facebook.com/lumenvisum.hk  | www.lumenvis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