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光影作坊於20181月呈獻李慧鳳個展《窗外某某》

In metaphorical terms, the photograph is seen either as a mirror–a romantic expression of the photographer’s sensibility as it projects itself on the things and sights of this world; or as a window–through which the exterior world is explored in all its presence and reality.”– John Szarkowski, Director of Photography at New York’s 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

眼是靈魂之窗,攝影展現了我們如何觀看事物,也同時投射了拍攝者對眼前事物景象的心情。藝術家李慧鳳整理多年在旅途上的紀錄,竟然發覺了自己對窗的情意結原來是如此一往情深。

《窗外某某》可以是某人、某地方、某事某物,以及某種心情。這輯照片是近年來從窗的前後左右內外拍攝而來,每幅照片的主角都在飾演他們當下的現實,而李慧鳳便是為他們的那部劇情片編制劇本。

——————————————————————-

展覽日期 12.1 – 11.2.2018
開幕酒會 12.1.2017 (星期五) 6- 8pm
藝術家分享會 3.2.2017 (星期六) 3-4:30pm

——————————————————————-

藝術家簡介

李慧鳳畢業於英國伯明翰城市大學,獲取時裝設計學士學位,其後於香港教育大學進修視覺藝術教育,獲取碩士學位。2002年以一系列攝影拼貼作品參加比賽,獲頒發英國伯明翰藝術設計學院全年獎學金。2006年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合辦的時裝設計展覽,展示個人時裝系列及攝影專輯《地下的羅莎》。2011年於牛棚藝術村舉辦個人展覽,展出一系列攝影及裝置作品《非對稱》。自小非常熱愛攝影,多年來從不間斷地拍攝,嘗試不同題材和手法,尋找每一格照片承載的每一個故事和情感。

——————————————————————-

查詢

info@lumenvisum.org

www.lumenvisum.org

www.facebook.com/lumenvisum.hk

設計:點子藝術創作 Pointsman Art 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