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2011.6.4 – 6.30

由「光影作坊」主辦的 New Light II – 青年攝影創作系列,今年獲選作品為梁芷恩的《暢所「欲」言》,以發掘存活於城市公共空間各種留言的欲望為主題。作品將於6月4日假九龍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2樓10室「光影作坊」展出。

梁芷恩愛在城市裡穿梭大街小巷去探險,當她發現在走過的一些角落裡,總被寫上字句,便在好奇心驅使下駐足細讀這些留言。她認為這些在公共空間裡的留言既是衝動且具破壞性,但同時也是原始、率真、純粹、勇敢、自由和浪漫的表現,毫無保留地吐露著留言者的種種欲望。她欣賞這種豐富的城市印記,期望將留言者抒發情感的欲望,轉化成她攝影創作的欲望,把它們化為深刻的烙印。

藝術家簡介

梁芷恩享受尋覓的過程,不斷觀察,不斷發現,不斷感悟。她的攝影題材多圍繞隱藏於城市與自然中的細節,期望作品能令觀者發掘及欣賞當中的美。她於一九八四年在香港出生,二零零五年於香港藝術學院傳意設計高級文憑(平面設計)畢業,現職設計師。

leungtszyanjoan.blogspot.com

New Light簡介

「New Light – 青年攝影創作系列」為光影作坊所舉辦的青年攝影展覽計劃,邀請有興趣於本作坊舉辦首個個人攝影展的青年提交展覽建議書。目標為鼓勵和推動青年使用攝影進行創作。

開幕
2011.6.3         6-8pm

展覽
2011.6.4 – 6.30

地點: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2樓10室「光影作坊」

*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