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2013.12.5 – 2013.12.29

「攝影作品數十」展覽

展覽

2013.12.5 – 2013.12.29

閉幕酒會
2013.12.29         4-6pm

開放時間
11am – 6pm, 逢星期一休館

地點
光影作坊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2樓10室

在一個充滿消費情緒的香港,光影作坊將與百呎公園及香港國際攝影節合作,再次展出「攝影作品數十展」,發掘並邀請數十位不同層面的攝影師展出他們的作品,雖然各人風格截然不同,各有特色,但圍繞著大家的共通點,就是每一份都是值得欣賞的攝影作品。

近年以「攝影作品」為基本的活動開始備受注意,但綜觀攝影作品展覽、出版、刊物和其文化活動,相對熱烈的消費風氣,攝影文化仍處於一個萌芽的狀態,呈現了失衡的狀態。是次展覽所突顯的,就是現今香港攝影文化中,構成攝影文化基本的重要部份「攝影作品」仍處於一種被忽視的現象。各位家裡可有多少香港攝影師的作品、書籍、圖冊? 我們希望透過一次實驗性較重的展覽,透過作品的徵集, 開放地展示作品多樣性,形成「好作品隨處都是」的景致,也希望觀眾感受現實中這一種失衡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