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人文風景》

2012.1.7 – 2012.1.22

開幕
2012.1.6         6-8pm

展覽
2012.1.7 – 2012.1.22

人文風景有別於一般風光攝影,當中探討人與環境的關係,人自身的存在和大自然的相互影響,並試圖透過影像去提出不同的問題和答案。

Eddy Zee: 當退後一步,擴闊了拍攝的視野,看得更多,更深。

Kit-yee Tong: 對廢墟,我總有一份偏愛。 它除了載滿人的痕跡外,還有生命的。 而這種生命,正正是因為人的離開而開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Karen Sum: 是否只有荒廢了的文明才能融入大自然,帶來恬靜及和諧?

Jason Chan: 每一樣物件的存在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就是因為我們都太忙碌,沒有細看、沒有感受,才把它們忽略。

Eric Chan: 人,物;互相依靠而生,繼而尋找到快樂。

Ike Cheung: 天下間每一事一物, 都有它想要說的訊息/意義。 透過影像, 你能聽得見嗎?

策展人:蘇慶強
參展人:Eric Chan/ Karen Sum/ Ike Cheung/ Kit Yee Tong/ Jason Chan/ Eddy Zee

場地贊助: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