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創意媒體實驗室學生作品展覽 《溫馨提示》 
願你記住被淡忘的價值和情感

一群來自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學生首次走出學院,誠意推出公開作品展覽——《溫馨提示》。團隊分成五組完成創作,分別題為《全內反射》、《遺物處理所》、《六分鐘的朋友》、《值》和《聲音故事館》,冀以裝置、影片、聲音等多種媒介,訴說他們對過去、創傷、事物的價值等主題的所思所想。                                   

展覽詳情
 ● 日期:2023年5月5日(星期五)至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 時間:星期二至日 11am-1pm、2pm-6pm,逢星期一休館
 ●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光影作坊(Lumenvisum)(L2-02) 
● 票價:免費入場          

—-                                           

展覽簡介 【溫馨提示】                                                                      

請勿停留在不可能回去的過往。

請勿迷失於這個急速的城市。

請勿忘記事物本身的價值。 

請勿沉浸在過去的傷疤。

請勿失去情感的溫度。 一群有溫度的青年示

 / 這是來自一群大學生的溫馨提示。 無意冒犯,我們只想你記住。

生活的確很忙碌、很勞累。 但你多久沒有好好地靜下來檢視自己的內心、審視自己的生活? 有沒有發現,生活中很多瑣碎的小事都被你忽視了、忘記了?                                                               

所以請你不要選擇性忽略這些溫馨提示。                                                                  

生活就是由一塊塊瑣碎又無比重要的拼圖拼湊而成。你會否希望人生中有一張溫馨提示,在 你快要丟失生活熱情、你快要迷失於現實、或你快要忘記事物的價值時,讓你得到一點提示、 一點方向?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展覽,給你一些提示,讓你找到曾被你淡忘的一點價值、一點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