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2014.1.10 – 2.9

光影作坊將呈獻《祝福城市﹣香港》李志芳攝影展。
與此同時,私畫廊亦舉辦李家昇的{游動詩寫室} 。
藝術家李志芳李家昇劉清平謝明莊將從開放的對話和觀點,
分享李志芳與李家昇攝影作品內在的隱喻語言。

《祝福城市﹣香港》李志芳攝影展

在 城市中,我們都受傷了,並孤獨地以自我方式存在。當人們的真實的存在和本質都已被剝奪,我們都淹沒在心理關口、情感和想像的傷痛之中。《祝福城市﹣香港》 說出城市的每個時刻,每種感覺,在傷痛之中,人們各以自己的方式尋找避難處,躲避於城市的時間和歷史之中。展覽將分享李氏自己的一部分,他與城市獨特的關 係和感覺,以及他對城市的一份祝褔。

《祝福城市—香港》 李志芳攝影展

展覽
2014.1.10 – 2.9

藝術家對談
2014.1.11         3-5pm

開放時間
11am – 6pm (逢星期一休館)

地點
光影作坊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2樓10室

李家
{動詩寫
相遇,事,追,散聚。短句

李 家昇的{游動詩寫室}系列由2011年開始創作。有天,他突然有個想法,嘗試以圖像代替文字,但採文字的鋪陳方式。這照片詩,也如是地分行,一段去到另一 段。如果說影像代入文字不好理解,假想一個音樂創作人用音樂去寫了一首詩就比較明確了。其實每一篇樂章都可以理解成為一首詩的創作。正因為媒體的不同,所 給出的訊息就不同了,文字具體準確,音符抽象,影像大概是以上兩者之間罷。

{游動詩寫室}
展覽
2014.1.10-2.15

開放時間
1pm – 7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私畫廊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